涂涂写写三=͟͟͞͞└(┐卍^o^)卍

短打

浅间在去特解研的路上鬼使神差的买了一盆小向日葵。
路上遇到了本田的姐姐玲香,在对方极力邀请之下,只得答应对方参观她的花店。
“夏天的花可是有很多呢”玲香像个小孩子一样炫耀自己培育的花。事实上,长姐如母,玲香像母亲一样从小支撑着仅剩下父亲的家。不过原本懦弱的本田在加入自己的班里之后变得坚强起来,可以独当一面,想必姐姐也如释重负了吧。
“浅间刑警?”玲香伸手在浅间眼前晃了晃。
“啊,抱歉,看花看得入迷了呢。”浅间不好意思的搔了搔头。
“真的吗?浅间刑警也是爱花的人吗?啊我在说什么呢哈哈,浅间刑警一看就是比较浪漫的人呢。”
浪漫,我吗?
“浅间刑警,您想要什么花的话,尽管说!”玲香拍了拍胸脯,“我对自己培育的花可是有十足的信心呢!不管是在家里装饰还是送人都非常合适!”
“唔……这就不用了吧,太不好意思了。”浅间微笑着谢过玲香,自己的家里空空的,贸然摆上一盆花实在是……
“别这样,浅间刑警,我虽然做不到什么,可是我真的想感谢您对愚弟的照顾。”听着玲香认真的语气,浅间只好答应选一盆。
“真的只需要一盆吗?”玲香走进了架子之间“那……我推荐小向日葵哦。”
从玲香手中接过花盆,生命力可真旺盛啊,浅间小声惊叹着。
“是啊,夏天就是向日葵的季节啊,可是向日葵太难养了,小向日葵比较合适哦。”
“也是呢。”浅间正思考着要将它放在哪里的时候,玲香又出声了。
“浅间刑警,您知道吗,小向日葵的花语是‘我的眼里只有你’哦~不考虑送给谁吗?”
“?!”浅间抬头望见玲香恶作剧的笑容。
老实说脑海里第一反应就是自己的恋人神乐。
想到他的办公室里好像的确没有什么生气,不如就送给他好了,还可以玩玩浪漫,说不定……博学的他有听说过这个的花语。
谢过玲香之后,浅间走出了花店。

然后就是现在。
“浅间先生,这是什么情况……”看着被塞到自己手里的花盆,神乐纳闷的问着。
“送给你的,神乐,放在办公室里吧。”
“哈啊?”
“……怎么了吗?”
“不……你不觉得……这花的颜色和我的办公室的颜色……”
浅间这才意识到在一个几乎蓝色的环境下放一盆金黄的花是多么严重的错误。
“那还是……”“嘛既然你送给我了,那我姑且先放着吧。”神乐起身放在了一边的办公桌上。
这个人果然呐,浅间无奈的笑了。
怀着一丝希望,浅间试着询问神乐知不知道小向日葵花语。
“恩?知道哦。”
浅间一瞬间觉得自己的行为有意义了。
“是‘崇拜’对吧?”神乐笑了起来。
“……等等……”
“难道和你知道的不一样吗?不过……一类花的花语有很多种也很正常啊。”神乐一边说一边摆弄着花瓣。
收回前言。
浅间现在觉得自己送小向日葵可能是大错特错了,有点懊恼的坐在了一边的椅子上。
神乐悄悄的绕到了浅间的身后,从背后环抱住浅间,在耳边轻语道
“如果你看向别人了的话,我可不会原谅你哦。”
再收回前言,神乐这个人啊,什么时候可以停止这种恶作剧呢?

评论(4)
热度(17)
© 麻油的被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