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涂写写三=͟͟͞͞└(┐卍^o^)卍

【汉化】想变成你喜欢的类型

*浅神浅
*同样是存档


【誒 、口罩不適合啊】


不由得脫口而出。
神樂一副從心底煩躁的表情面對着我。
說了【果然是這樣吧】


時間回溯到幾小時前。
不丶感覺沒有那麼長時間。
大約數十分鐘前吧
嘛怎樣都好。
今天也在勤奮工作的我的手機,變得吵鬧的響了起來。
稍微有點煩躁的接電話後,電話打的那邊白鳥若無其事的說
【啊 喂喂 我是白鳥】
【我是淺間
沒事的話我掛了】
【你很忙嗎?】
【普通的公務員的話,現在是工作的時間】
【那我就簡單說】
白鳥咳嗽了一聲,輕鬆得像是在說今天的天氣一樣告訴我

【神樂先生病倒了】

無法馬上回答。

【神樂!!】
像要踢破門一樣的踹開研究所的們
我猛地跑了進去。
看到這幅樣子的研究員們
都呆呆的把嘴張大了。
連擦汗都不顧,
我尋找着神樂的身影。
着急地在屋子裏走動的時候
白鳥突然出現在隱蔽的地方,
像狐狸一樣敏捷的招手。
【白鳥!】
【在這裏 淺間先生】
跟着她被招過去
在一個房間前停住了
這種地方還是第一次來
有這樣的地方啊。


緩緩打開門
房間裏毫無疑問是神樂。

看着那樣的他,我說、

【誒 口罩不適合啊】
然後回到了開始。

不高興的神樂明明有牀
卻躺在沙發上看書。
【明明是科學家卻不適合口罩,不是致命傷嗎,神樂】
【沒關係,我又不是醫療系的】
除了帶了口罩還是平時的打扮
白大衣和口罩明明是好組合
我歪着頭想,爲什麼會有這種錯誤搭配的感覺。
【那,你來這裏幹什麼】
神樂像連喉嚨都壞了一樣
用嘶啞的聲音問我

【啊啊 沒什麼 白鳥給我打電話說你病倒了。想着是不是真的那麼糟糕來看看而已】
聽到這句話的瞬間,
神樂把手邊的書捲起來
猛地扔向白鳥。
【哟嗬!】
【白鳥!】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她高聲笑着,用很快的速度跑了。
怎麼回事,那孩子。
呆呆的看着白鳥消失之後,
身後傳來咚的一聲什麼東西倒地的聲音
【神樂!】
保持着從沙發上滑落的狀態,
神樂倒了下來。
這樣子太遜。
不知道該怎麼說。
但是總是先走過去把他抱起來,
摸了摸他額頭感覺相當的熱。
【沒事吧?看上去燒得很厲害】
【是小兒熱……】(寫作知惠熱,知惠=智慧)
【不是感冒嗎】
【是小兒熱……】
【你也會發小兒熱啊……】
我感嘆一般的回答着的時候,
神樂猛地打了我的頭
【!?】
【不可能會有吧!!】
【不用那麼生氣啊………………】
【啊——腦袋嗡嗡的】
我從後面支撐着搖搖晃晃要倒下的神樂
把他放到了牀上
【把白大衣脫了】
【我知道啊…………又不方便動】
第一次試着抱着神樂的感想是,
他輕得不像成年男人一樣,
我感到一抹不安。
【有好好吃飯嗎】
【沒吃,完全沒食慾】
【我去買點什麼,能吃什麼就說吧】
然後我確認了一下錢包
嘛,帶了他說什麼都買得起的錢數。
神樂沉默了一會,
仰天躺着,
對着我說
【那,就淺間桑吧】
【我拒絕】

雖然聽說過速答,
但是從來沒有試過,
剛剛是第一次體驗了。
理解了這就是速答。
【搞什麼啊!】
【這是我的臺詞,我在說食物啊!不是性的意思!】
【但是……淺間桑你這樣過來探望我,不是已經不做不行了嗎!】
【夠了……睡吧。你今天真奇怪,真的。】
我嘆了口氣搔了搔頭。
雖然平時就很奇怪但是今天格外奇怪。
【布丁什麼的行嗎,我去買。你睡吧】
我把神樂硬塞到被裏,
準備趕快出去買東西,只帶了錢包和手機的時候
上衣的袖子被拉住了。
本來想快速走出去,
因爲被抓着奇怪的地方,
很丟人的喪失了平衡。
【笨蛋………………】
【我不是說了什麼都不要沒有食慾嗎】
【這種感冒的時候,什麼都不吃不行啊】
【吶,淺間桑…………咳咳咳】
他想要說什麼,卻咳得很厲害,
四周流動着難以言狀的氛圍。
【TAKE2】(註 搞笑組合)
白鳥在門的一邊說着
【殺了你啊白鳥!】
【休——想——】
【你也是 別說什麼殺了你啊】
聽到啪嗒啪嗒跑走的聲音
神樂又咳了起來。
【氣氛全破壞了啊可惡……】
【因爲感冒着,那種氣氛一點都沒啊】
【你看着我說不適合口罩了吧】
突然被這麼問,我一下子答不出來了。
可是等了幾秒,
神樂鑽進被窩裏小聲說

【你那麼說的話
我把口罩摘了】

越來越不明白他在說什麼
終於燒得連腦袋都迷糊了嗎,神樂
【能不能說得再明白點
完全聽不明白】
我皺着眉頭問
神樂像是很熱一樣拿開被子,
直直的看着我
然後深呼吸一口氣,說

【我只是,想成爲你喜歡的類型】

好,把握情況了。
已經完全燒糊塗了。
所以我也故意說

【那就摘下來吧,這樣比較帥】
【什……!?】

一瞬間像熱水器一樣臉紅的神樂,
向着我扔枕頭罵到
【你今天也很奇怪啊!!】
【可能是傳染了】
【那種東西不會馬上傳染!、
【你在臉紅什麼,不像你啊?神樂君?】
【滾回去!!】
後來被在現場的白鳥說那個時候自己的臉也紅了。
第一次非常不幸的自覺倒了。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油的被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