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涂写写三=͟͟͞͞└(┐卍^o^)卍

超短梗集合(①)

极速短打训练

一,如果浅神有了孩子的话……
浅間站在幼儿园门口等待着孩子的出现,发现已经出来的孩子们都正兴奋地和父母展示着今天课上的作品。“橡皮泥捏的小动物吗……”浅間习惯性地摸了摸胡渣,多少年没有见到这种东西了,更令他感慨的是自己居然还会有迎接孩子的一天。
“会做什么东西呢?”浅間因为劳累打了个哈欠,一声清脆的“爸爸!”让他立刻兴奋起来,视线立马开始寻找自己的孩子。天蓝色的水手服外加黑色的小书包,是自己的孩子没错了,但是手里拿的究竟是……?!
“爸爸!爸爸!你看这是我上课做的!”等浅間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扑在自己的怀中了,小手紧紧攥着他的得意之作。
浅間的确无法忽视那个手中紧握着的存在。
“做的很棒呢,你知道这是什么吗?”浅間努力使自己镇静下来,温柔的摸着他的头。
“恩!我知道的!是DNA双螺旋结构!”那是孩子才会有的最纯真的笑容。
“ (´・ω・`)…… ”已经找不到合适的表情来面对了。
是该高兴呢,还是觉得“恐怖”呢……该怎么说呢,不愧是神楽的孩子?
浅間同时感到了周围家长的视线正不断刺过来。
晚饭。
浅間“神楽,你怎么看这件事……”
神楽一把拉过孩子“你怎么只做了这么简单的东西呢?”
浅間“我什么都没说。”



二,浅神没公开恋情,浅間在特解研那里的状况。
(神楽在一边翻文件,几个研究员围住了浅間)
研究员1“呐呐浅間刑警,你应该结婚了吧?”
研究员2“说什么呢!浅間刑警这样的人怎么可能还单 身呢!”
研究员1“可是……很多刑警都因为工作忙……”
浅間 “哈哈哈哈,没关系啦,我的确还没结婚。”
研究员s:欸?!
研究员3“那……那恋人什么的应该有吧……”
研究员2“那也是肯定的吧!浅間刑警想找女人的话, 不是很容易的吗!对吧浅間刑警!”
研究员1“(切,明明刚才就说错了)”
浅間 “嘛,恋人呢,的确有啊。”
研究员2“你看!我就说吧!那,是什么样的呢!多大了……欸等等好像问年龄太失礼了!对不起!”
研究员1“哼哼,看你还教育我~”
浅間 “(刚刚神楽的动作好像的确停下来了呢)大概不会介意吧,我的恋人比我小十七岁。”
研究员s“十……十七岁?!”
研究员3“浅間刑警好厉害!居然有一个年轻貌美的恋人!”
研究员1“好厉害?!欸真的非常貌美吗浅間刑警?”
研究员2“你……研究员1“好好我知道‘这是当然的了’”
浅間 “在我心里肯定是啊(笑),不过我觉得我的恋人真的是很可爱呢,虽然当面这么说他他好像会很生气的样子。”
研究员3“可爱!还会生气!这种萌属性!”
研究员1“不要用奇怪的术语来评价别人的恋人啦!”
研究员2“那,可以具体讲讲吗?”
浅間 “好啊,我的恋人个子很小的,而且虽然平时看起来高高在上,不过撒娇的时候……”
神楽 “你们聊够了就赶紧干活,还有你,浅間先生,不要总是打扰我的部下们工作!”
浅間 “是你的部下主动问我的啊,我什么都没做(笑)”
神楽 “切,我要出去了,抓紧结束!”
研究员2“诶诶,主任果然很严格呢。”
研究员3“果然他很讨厌这种话题吧……”
研究员1“主任这种人有恋人的话真的很难想象呢……”
浅間 “刚刚耳朵都红透了,真可爱。”
研究员s“欸,什么?”
浅間 “说的是我的恋人(笑)”




三,与此同时没有了班长的浅間班正在吃午饭。
本田“浅間班长……平时抽的是什么牌子的烟来着?”
石川“下次问问神楽君吧。”
户仓“(为什么不直接问本人呢!)”
本田“好主意!”
过了一会儿……
本田“神楽君,喜欢吃什么呢?”
石川“下次问问班长吧!”
本田“好主意!”
户仓“(所以说……为什么不直接问本人呢……)”

评论
热度(9)
© 麻油的被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