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涂写写三=͟͟͞͞└(┐卍^o^)卍

(legal high2 羽生x古美门) 这是个充满段子的世界(一)

大概会ooc严重
段子之间应该没有联系
现在你看到的是修改后的版本v1.0

1.
羽生:“先生……我已经忍耐不了了,请您跟我走吧!”(扛走)
古美门:“诶——?!”

第二天古美门事务所门口——
服部:“老板跟着迷人精跑了,王八蛋古美门你不是人,你还我血汗钱!为了养家糊口现私人助理服务一律三折!”
黛: “老板跟着石油王跑了,王八蛋古美门你不是人,你还我血汗钱!为了还清贷款现辩护费一律三折!”
贵和:“那家伙动手还真快啊……”

2.
羽生:“先生,我知道您是爱着我的。”
古美门:“哈?你脑细胞都转移到腿上了吗?”
羽生:“Don't be shy.我知道的,少女心总是口是心非呢。这是服部叔教我的。”(抱住)
古美门:“……原来你脑袋是被新干线呜呜呜地压过去了啊。”

3.
记者:“消失了两年的人气王子羽生晴树检察官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了!让我来替广大粉丝群众询问几个问题。您好羽生先生!”(递话筒)
羽生:“您好。”(点头)
记者:“听说您这两年……”
羽生:“不好意思,我想先打断一下录制,请问这次采访你们能给我多少报酬呢?”
记者:“诶?啊……(机密)円”
羽生:(松了口气)“那继续吧。”
记者:“……冒昧地问一下,您是不接低价采访吗?”
羽生:“不是的,如果我哪天赚不够(机密)円的话,那一天我恋人就不让我进卧室了呢。”(微笑)
记者:“原,原来羽生先生有恋人了呢!……(继续录制)请问羽生先生的恋人是怎样的人呢?”
羽生:“唔……是个非常可爱的家伙吧。”(笑意加深)

节目放映完毕
古美门:“很好,今晚你别进来了。”
羽生:“我今天可是赚够了啊?!”(捧钞票)
古美门:“临时加价了。”(拿走钞票)

评论(2)
热度(88)
© 麻油的被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