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涂写写三=͟͟͞͞└(┐卍^o^)卍

(legal high2 羽生x古美门)这是个充满段子的世界(二)

*今天的梗或许是正太控的天堂

4.
古美门1:“羽生大人,人家想要潜艇啦。”
古美门2:“羽生大人,不是说要送我飞机的嘛?”
古美门3:“啊!又没钱了!不开心!”
……
国王羽生:“国库紧张啊……”
古美门xN:“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这里没钱了!我们要离开这个国家!”

……

羽生:“做了这样一个梦然后吓醒了呢……”
古美门:“……”

5.
因为某些原因羽生穿越到了古美门小时候!
羽生:“我记得古美门先生说过他小时候不相信圣诞老人呢!今天我要给古美门先生带去希望!”
夜晚。
羽生:“圣诞快乐!suprise!”(开窗而入)
古美门(小):“……”(盯)
羽生:“那个……研介君?”
古美门(小):“今天根本不是圣诞节吧(转身)……爸爸!有小偷!”
羽生:“诶等等!我不是……”
之后
羽生在看守所蹲了一个星期。

6.
因为某些原因羽生 在圣诞节的时候 穿越到了古美门小时候!
羽生:“我记得古美门先生说过他小时候不相信圣诞老人呢!今天我要给古美门先生带去希望!”
夜晚。
羽生:“圣诞快乐!suprise!”(开窗而入)
古美门(大):“……”(盯)
羽生:“诶诶诶诶诶——那个(大)是什么情况啊?!”
古美门:“不好意思呢羽生君,我也穿越回来了呢。”
羽生:“啊哈哈……是这样吗?So sorry…”
古美门:“所以,你想对小时候的我做什么?”
羽生:“不,我发誓什么都没想做!”
古美门:“真是个彻头彻尾的变态!”
羽生:。゚(゚´Д`゚)゚。

7.
因为某些原因羽生和古美门都变成了小孩子!
古美门:“这难道不是在捏他o南吗?可是我还没被灌下什么药水啊?!”
羽生:“嘛,Take it easy,不是还有我陪着你吗?”
古美门:“话说回来为什么小时候你也比我高啊?!果然白痴都自带巨人基因吗?!”(踹)

8.
接上

羽生:“既然我们都变成小孩子了,在找到解决方法之前,我们不妨就过一下小孩子的生活吧?毕竟这个身体我们也不能进行工作了啊?”
古美门:“天才的律师小孩,是个赚钱的好噱头……”(碎碎念)
羽生:“那个,古美门先生?”
古美门:“我们联手赚钱吧!”(握住羽生的手)
羽生:“Oh no!”

9.
接上
古美门终于放弃了赚钱。(不要问我羽生怎么做到的)

羽生:“那个!我们玩足球吧!”
古美门:“你脑袋里进足球了吗!除了足球还能不能想点别的!”
羽生:“那个……我脑袋里还有先生您呢……”(害羞)
古美门:(喷)

10.
还在接上
古美门已经放弃了吐槽。

羽生:“那我们做什么呢?”(发呆)
女性xN:“啊——!这里有个好可爱的男孩子!”
羽生:“诶!?那个我……”(慌张)
女性s:“他还在害羞呢!真的好可爱!头发还卷卷的,小弟弟你叫什么啊?”
(女性s对羽生使用了恐怖的拥抱攻击!)
羽生:“古美门先生救我!”(伸手)
古美门:“呜呜呜,晴树君不和我玩了!”(抹眼泪)
女性p:“这个男孩子也好可爱啊!因为朋友被抢走了在哭呢!”
羽生:“……(刚刚先生是不是露出了计划得逞的笑容)”

多日后
黛:“诶?新晋人气童星模特组合?我看看?”
一边喝茶拿过杂志
黛:“噗——”(喷茶)
黛:“先生和羽生君生孩子了吗?!”

评论(1)
热度(88)
© 麻油的被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