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涂写写三=͟͟͞͞└(┐卍^o^)卍

(legal high2 羽生x古美门)SLIER(一)

*羽生已经回国并且在古美门事务所呆了一段时间的设定

*上一篇的SLY是这篇的前传(所以那篇的后续我得赶紧补上了


“我拒绝!”古美门双腿架在桌子上,大声回绝了羽生的邀请。

“先生,我还没说要请您去哪里呢。”

“不要!每次你这个白痴王子笑着凑过来邀请我一定不是什么好事!上次不就是把我弄到了穷的要死鸟不拉屎的山里!”古美门一手驱赶羽生,一手拿起雪茄叼了起来。

“真可惜啊,明明会是一场超豪华的邮轮之旅呢……”羽生故作遗憾地摇了摇头,黛听到邮轮二字兴奋地从沙发上探出头来:“邮轮?!是我理解的那个邮轮吗?!”

“What’s more,真知子,这次整个邮轮也是被他包了呢。”

“好棒!真的可以请我们上去吗?”

“Of course. ”羽生双手叉腰,微笑着回答了黛。

“罗圈腿去我没意见,服部叔你不能去!”古美门在这种时刻果断使用了雇主的权利,虽然一般并没有什么用。

“哎呀,想当年的我在邮轮上工作过,羽生君,我也想上去怀念一下呢,不知可否带在下一同前去?”服部一边擦拭着花瓶,一边回头询问。

“晴树!也带上我!”正在吃着蜜瓜肉的加贺也举起双手,即使嘴里被肉片塞得满满的也丝毫没有影响他兴奋的呼喊。

“没问题,大家都可以去。”

“你们居然都?!”古美门气得从椅子上蹦了起来,怒气冲冲地拿着雪茄走过去教训一下这个挑拨人心的悠闲过王子。

“先生,你听我说,这次邮轮上主要是一些有头有脸的客人,也就是说借此机会让他们认识了您,将来如果来请您辩护的话,收入也是非常可观的哦?”羽生一步步后退,直觉告诉他此刻还是需要和古美门保持一下安全距离,无论他现在多么想抱住对方。

“羽生君说的没错,再者说,我想那里的大胸美女也会有很多哦?先生你真的不去吗?”本来趴在沙发上的黛直起身来帮羽生说话,用夸张的手势比划着。实际上古美门不去对她也不会有什么影响,可就是偏偏看不下去古美门这种太过自我中心的行为。

“确定有美女吗?”古美门瞪着羽生问。

“我想应该大部分是美女吧。”羽生耸了下肩。

“那我就勉为其难地去一次吧。”古美门冷哼一声转过身去,不用看也知道此刻的古美门表情一定是雀跃不已。一边的黛冲着羽生调皮地比了个“OK”的手势:“我就知道这个方法管用。”

羽生苦笑了一下,他哪里不知道这个才是最具有诱惑力的条件呢?只是自己不愿意提罢了。

 

 

 

那么,这个包了邮轮的“他”到底是什么来头呢?

 

朱鹭户明介,电子业界的新起之秀,虽然刚刚起手但风头不小,没有几年时间便在这个竞争惨烈的圈子抢到了一席之位。此次邮轮宴会正是为了拉拢自己的人脉,给自己铺平道路所准备的,所以邀请了许多商人、企业家、名流一类的角色。羽生的父亲作为商界老手,自然也收到了邀请。

一个月前,因为这份邀请,这么多年来他难得亲自给羽生打了一次电话:

“我现在不在日本,你代我去吧。”

“父亲,我说过,我不会继承您的公司的。”

“我知道,这并不妨碍你去,我会和那位朱鹭户打好招呼的。”

“……是,我知道了。”

“对了,邀请函上说了,可以带上关系亲密的朋友和家属。”

“等等,父亲?”羽生愣了一下,这听起来像是再平常不过的提醒,但是从自己的父亲嘴里说出来不得不让他怀疑是不是有别的含义。

然而电话早已被挂断,看着已经回到桌面的手机屏幕,壁纸上站在正中央的古美门正冲着羽生笑得灿烂。

 

————————————————————

本来是打算写短篇肉的,结果一写起来又没完没了了ww,毕竟这事总得有个铺垫不是?一上来就推那叫推土机_(:з」∠)_


评论(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油的被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