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涂写写三=͟͟͞͞└(┐卍^o^)卍

(羽生x古美门)微黑暗向慎入

*心情不好随手撸个姑且算是黑暗向的段子,虽然我一直没写过这风格。




羽生抚摸着照片,从他的刘海到他的唇,从耳背到露出来的一截颈部。

这些东西从不属于他。

那个声音如期到访到他的脑海里,紧紧抱着他的思想,告诉他无数种让这个人成为自己的方式。

最初发现它的时候还只是微弱的声音,每次在自己眼前的他在和别人嬉戏打闹,这个声音便如期而至,一次次变大的声音仿佛在嘲笑自己为何一直不肯听他的建议。

羽生压抑着,他知道自己的理想,绝不能因为这点小事而破坏掉自己早就定好的人生轨迹。

小事?那你此刻痛苦的心情又该怎么解释呢?

够了。

来吧,顺从自己的内心吧,如果不行动的话,这个人永远不会属于是你的。

……

打败他吧,让他难堪吧,让他知道自己的软弱吧,在他脆弱的时候抓住他吧,宛如沙漠中的送水人一般让他对你产生病态的依赖吧。

不用担心,交给我吧,因为我就是你,我们本来就是同一个人。那个声音渐渐清晰起来。

“他迟早都会是我的所有物。”

羽生看着相框里倒映出的自己,慢慢露出了微笑。

没错,我们本来就是同一个人,所以无需压抑。


他的刘海到他的唇,从耳背到露出来的一截颈部。

这些东西不属于他,但未来一定是属于他的。

宝藏?难道本来不就是应该被抢夺的东西吗?

所以古美门,等我回来吧,那个时候的你是不可能逃出我早就摆好的棋盘的。


——————————

我究竟在写什么_(:з」∠)_

评论(1)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油的被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