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涂写写三=͟͟͞͞└(┐卍^o^)卍

(legal high2 羽生x古美门)SLIER(二)

*这次稍微多更了点字数

*依然没到肉

*新年快乐!

(一):https://mayokozone.lofter.com/post/2effe1_9dc68d0

(前篇):https://mayokozone.lofter.com/post/2effe1_9df83ff



海娜号邮轮停靠在长崎码头,所以一行人需要先乘坐巴士到达长崎码头才可以。好在邮轮在傍晚开船,在此之前大家有充分的时间准备,尤其是早上起不来的古美门。

 

中午时分,羽生正坐在车站长椅上看着手机屏幕发呆,身后传来一阵嘈杂的声音,一黄一花两道身影齐刷刷地向羽生跑来。

“羽生君!我们来了,等了很久吧?”黛笑着坐在了羽生的旁边。

“不,我也是刚刚到。”

“晴树!”加贺坐在了羽生的另一侧,伸出拳头和羽生打了个招呼。

“话说回来,加贺君居然只需要背一个运动包啊,真的没问题吗?”黛偏着头看向加贺的背后,黑色背包正瘪瘪地挂在加贺身上,看起来就是没有多少东西的样子。

“当然没问题啦,我们男生从来不需要那么多东西的,对吧晴树?”加贺笑嘻嘻地把胳膊搭在了羽生的肩膀上,虽然加贺说的夸张了点,但立在一旁的那个大大的粉红行李箱实在无法完全无视掉,羽生只好笑了笑。

黛不开心地鼓起双颊:“听说有宴会,我爸就建议我把所有看上去高档的衣服都带上了,我又没参加过这种场合,多准备一点又有什么不好的!对吧羽生君?”

夹在两人中间的羽生只好向前坐了坐,双手垂在两腿间,故作随意地问了下古美门先生怎么还没到。

“唔……先生他按说也该到了吧。”黛皱起了眉头,另一边的加贺也点了点头。

“没关系,我想先生应该很快就到了,我们再等等吧。”

脸上依旧是温暖的笑容,然而只有自己知道心里到底有多不安。

 

古美门盯着他的眼神总像是能看穿人心一样,如果古美门真的看出他的心思,未尝不会真的做出嘴上答应然后临时跑路的举动来。回国以后虽然勉强算是待在事务所里了,然而古美门每次都会在黛离开的时候让自己去送她,不肯让自己多呆在这里一会儿。

难道真的是古美门发现了什么吗?这点不安从第一天开始便随着时间一点点在心中扩大着。如果这次古美门真的没有来,恐怕自己又要跑到国外做一次缩头乌龟了吧。

 

 

“服部叔!先生!你们快点!”加贺突然大喊起来。

“你哪只眼看见我走的慢了!”

熟悉的声音刻薄地反驳着,羽生听到的一瞬间瞪大了双眼。

古美门以一身黑色大衣,头顶黑色宽檐帽,面戴黑色墨镜的打扮站在了三人的面前,因此一边的服部虽然和以往的穿着没什么区别,此刻却被衬得格外优雅。

“呜哇这什么恶俗打扮。”黛嫌弃地瘪了瘪嘴。

加贺则是蹦到了服部身边,像小孩子一般扒着服部背上的大背包歪头问道:“服部叔带吃的了吗?”

“你懂什么,高贵的女人都喜欢这种打扮,怎么能是你这种化妆都可以化成搞笑艺人的女人能懂的。”古美门摘下墨镜,恶狠狠地用墨镜腿指了指黛。

“什、什么搞笑艺人啊,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黛下意识地看了下羽生,她可不希望再有更多的人知道自己不会化妆的事实了。

“什么!没有吃的?!”身后加贺翻完服部的背包以后崩溃地喊道。

“那个,我以为大家都是吃过饭来的。”服部歉意地微微弯腰。

“我说你这家伙,吃白饭吃得太理所应当了吧,本来该自己解决的午饭都指望我提供给你了?”古美门一个转身,原本指着黛的墨镜现在直冲冲地指向了加贺。

“先生也太小气了吧,每次我帮先生跑腿也是很辛苦的。”

“但是最近你完全没有干过活吧!”

“那是因为先生最近也没接过什么案子吧,一直都是我和羽生君在干!说来先生才是太理所应当了吧!羽生君可是不要工资的哦?!”黛站过来怒气冲冲地反驳道。

“哼,我这是正当的教导,帮助他在律师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何况他这个二世祖大人根本不缺钱吧,说不定现在还在心怀感激地认为我能收留他真是太好了!”

 

的确是心怀感激地认为能收留自己太好了呢,羽生看着面前热闹的场景,一种满足感油然而生,不论如何,古美门还是来赴约了,不是吗?虽然可能还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感觉你笑的比以往更恶心了是我的错觉吗Mr.Winwin。”

“我想应该是错觉吧,古美门先生。”羽生耸了下肩。

路边巴士停靠的声音传来,古美门偏过头去,拉起箱子向巴士走去:“我们赶紧上车吧,你们不是特别想早点到吗?”

“怎么感觉其实先生才是最期待的一个。”黛小声嘟囔着。

“毕竟有美女嘛。我们也走吧,真知子。”羽生苦笑着回答她。“来,我帮你拿着箱子吧。”

“不用麻烦羽生君了。”黛笑着摇了摇头。

“一拳能让人脱臼的怪力女怎么可能需要人帮忙搬箱子呢!”踏上一截阶梯的古美门不忘扭头讽刺一句,黛不甘示弱地回敬了一个白眼和中指。

 

羽生看着两人的互动,心中熟悉的酸楚再次翻涌而至,脸上的笑容变得越来越僵硬。羽生深吸了一口气,努力让自己的面部肌肉放松下来,用故作轻松的语调喊着“大家,我们要出发了!”

“真是吵死了。”已经找好座位的古美门瞪了羽生一眼“好歹我也是公众人物,不要给我丢脸。”

坐在古美门后排的黛自然接下了吐槽的任务:“先生又在说胡话了,羽生君的人气比你高了不知多少倍了。”多年前粉丝俱乐部为了羽生大打出手的事让大家实在记忆犹新。

“哈哈哈,但是先生是靠真本领打下的名声啊。我只是单纯因为长相啦。”羽生带着温和的笑容,假装很自然地坐在了古美门身边。

“这话我怎么听着这么不爽呢。”古美门一把抓住了围在羽生脖子上的白色围巾,龇牙咧嘴地将脸凑了过去。

羽生暗暗压下了狂跳的心脏,用一如既往腻死人的笑容重复着那句话:

“我想这也应该是错觉吧。”


————————————————————

其实按说朱鹭户那样的土豪不应该请海娜号这样一般的邮轮的,可是我并没有坐过邮轮,只能写海娜号这个多少还熟悉配置的了,就当朱鹭户是个节俭持家的好男人吧!

评论(5)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油的被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