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涂写写三=͟͟͞͞└(┐卍^o^)卍

本周的羽古脑洞们

观看以下梗时请做好这样那样的心理准备。

有的梗甚至没头没尾的请不要在意。

以上。



羽生用英语一本正经地念下流话来调戏不懂英语的古美门,

被万能的服部发现然后报告给了古美门爹。


第二天古美门爹闯进了事务所。

“你个崽子!对我可爱天真纯洁的宝贝儿子做了什么!”

“……(一脸懵逼)”


一番交流。

用一句话形容一下古美门爹的心情,那就是养了四十年的猪被白菜拱了。

②(感谢肖邦君的灵感!)

羽生的初恋。


羽生喜欢厉害的人。

可惜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死。

所以羽生一直只有偶像,并没有喜欢的对象。

终于,在命运的那一天,他见到了古美门。

他忽然有了一种热泪盈眶的感觉。

羽生:“终于有个活的了!”

古美门:“哈?!”


羽生喜欢古美门的事公开以后。

加贺:“原来晴树是同性恋吗?”

羽生:“……诶?”

加贺:“诶??(´-_ゝ-`)”

羽生:“哦……原来我是同性恋吗?(完全没想过)”


羽生帮古美门挡下了来自某位记仇者的一击,木棍狠狠地砸在了羽生的后脑勺上。

羽生因此在医院昏迷了半个月,好在伤势不重,醒来以后并没有大碍。

只是……失去了一部分记忆。

醒来的羽生虽然和重生了没什么两样,好在和古美门一行人交流了一阵子,也算是重新认识了。

羽生恢复的很快,只不过时常会发呆。

“羽生君就算是这种情况下也总是笑着呢。”

黛忍不住开口。

“谁知道呢,大概是笑习惯了脸都记住了吧,我还以为可以不用看到这种黏黏糊糊的笑容了呢。”古美门将视线放回羽生身上,语气平淡地回答着。


不想笑的时候也会笑出来,这种伪装究竟持续了多久呢,羽生。



古美门:“好想沐浴在金钱之中啊——”

羽生:“先生,交给我吧。”(响指)

一群穿着制服的男子手捧着保险箱整齐地走了进来,羽生拍了几下掌,几位男子又齐刷刷地打开箱子,白花花的纸钞衬着保险箱黑色的内里格外显眼。

羽生:“来吧先生,选一个你喜欢的币种吧!”


……

不忍心写下去了hhhhhh

这种事是不可能发生的,恩,大概。



评论(6)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油的被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