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涂写写三=͟͟͞͞└(┐卍^o^)卍

【LH2 羽生x古美门】Kill this Cuckoo(1)

缓更
*Cuckoo n.布谷鸟
  
  羽生修长的手指划过杯沿,在将茶饮尽的同时从缝隙中注视着对面的人,那个三年前自己喜欢的人。
  古美门的注意力很容易被活动的物体所吸引,他的视线从羽生的手指再移到上下活动的喉结上。面前这人在几个月前突然回到了自己这里,但是这次意外的,自己没用几天便很快习惯了羽生的存在。
  也许是因为原来就认识的缘故?古美门这样思考着,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已经把视线停留在对方身上过长这件事。
  
       “先生有什么事吗?”羽生将茶杯放下,平静地问着这道视线的主人。
  “诶?啊没什么。”古美门回过神来,连忙将视线移向别处。转过去的一瞬间,古美门为自己过于激烈的反应再度产生了挫败感。倒不是为自己盯着对方的行为感到不好意思,单纯只是懊恼而已。
  三年前的羽生脸上总是带着那完全不明意义的微笑,在自己面前夸夸其谈,像极了在别人面前炫耀自己的小孩。古美门自然非常擅长对付这种晨间剧里走出的人。
  如今的羽生在自己面前更多的只剩下了沉默,脸上依然时常微笑着,却也只是上扬了一个谈不上多翘的弧度,对自己以往那种共赢理想只字不提,能力上也没什么可挑剔的,古美门对这样的他自然变得没什么好说的了。
  不过想想也是,连黛现在都变得能够独当一面处理案件了,羽生如果还是停滞不前的话实在对不起他在国外折腾的这几年。
  
        “今天下午你陪我去一趟医院。”
  “好的。”
  听到回答的古美门看了眼羽生:“你不问问去做什么吗?”
  “我想是前几天泉小姐委托的遗产案。不出意外的话您是想去问问她父亲临死前的遗嘱是在什么情况下立的吧。”
  “泉小姐说她的妹妹手里有三份遗嘱。”古美门伸出三根手指,每说一条便弯下一根手指,“一份是录音,一份是代写,一份是委托律师公证过的。”
  “虽然三份遗嘱都指明这份遗产泉先生都只留给了妹妹,但是您相信这里面总有漏洞,没错吧。”
  “你说的不错,所以今天下午你要陪我去找这些漏洞。”古美门翘起二郎腿,似笑非笑地看着羽生。
  “没问题,先生。”羽生笑了笑,“我会尽力的。”
  古美门愣了愣,叉起手惊讶地开口:“我以为你会反对我呢,毕竟是因为姐姐不孝顺才会被父亲讨厌的。按你的风格来讲,她本身就不该获得这份遗产吧。”
  “看来您也很明白她不应该得呢。”羽生勾起唇角,将问题抛回了古美门。
  “你应该知道,我的目标只有钱。至于其它的事实我并不感兴趣。”
  羽生耸了耸肩,不置可否。“我会帮助泉小姐拿到这笔钱的,毕竟我们被委托了。”
  
        古美门的确被吓了一跳,虽然以往的案件羽生也都是这种态度,但因为都是站在无罪的一方,所以看起来和羽生以往的理念并没有什么区别。
        但是这次就不同了,古美门本只是想看看羽生反应,没想到被对方轻描淡写地同意了。
  不知为何,古美门有点不太高兴。
  
  

评论(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油的被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