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涂写写三=͟͟͞͞└(┐卍^o^)卍

【LH2/羽生x古美门】这是个充满段子的世界(四)

*短小精悍,灵光一闪,小心ooc

真的要小心ooc

“……再怎么说这也……”
羽生将身子紧紧贴在皮质沙发的靠背上,努力让自己和眼前这个突然出现的女人保持距离。冲鼻的香水味扑面而来,羽生努力不让自己的厌恶表现出来,温和地拒绝着对方。

“诶——有什么关系嘛,你不也是一个人吗?难道你不想做点什么打发下时间吗?”
“其实我……”

即使他再迟钝,也总能意识到对方此刻的用意。如果可以的话,他也希望自己狠狠地推开对方,可惜他做不到对一个女人下狠手,只能用手稍微表示了一下拒绝。
只是羽生不知道这在对方眼里看出了一种欲迎还羞的感觉。

“不用害羞的。”女人笑了起来,戳了戳羽生的脸。
不,所以说不是害羞啊。
羽生顿时陷入了两难的境地。自己在国外的时候,如果自己露出困惑的表情,那些女性便会很识趣的走开,外加风趣地赞美自己一句。只是想不到国内的肉食女这么有毅力……

得想个办法脱身才行。
下一秒古美门的身影出现在酒吧的门口。
羽生说不清自己到底是眼前一亮还是眼前一暗了。

事情是怎么发展到现在的呢?
这本来该让兰丸做的事情,结果被兰丸一句“最近要回家一趟”给回绝了。古美门只好让羽生去酒吧打听点必要的消息,反正对迷人精来讲打听消息应该不难吧。结果等来等去,羽生还没有回来,想着问个事情用这么久吗的古美门决定亲自去看个究竟。
结果古美门一进门看见的就是这样一个场景。

“先生……”
古美门打量着眼前这两具快要叠在一起的身子,做出了思考的表情。
“谁啊?”
女人扭过头去,投以不满的眼神。刚刚的甜腻嗓音荡然无存。
“就当我是一个路人就可以了。”
古美门坐到对面的沙发上,翘起二郎腿,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继续吧。”
“……”“……”
“先生你不能这样啊!”
“那好吧,你既然不喜欢被看着,我还是离开好了。”古美门起身,作势要离开的样子。
“也不是这样啊!”
羽生一脸欲哭无泪的表情,难道先生这是生气的表现吗。
“这算什么情况啊……”女人嘟囔了一句,从羽生身上离开了一段距离。
“不好意思啊,这家伙是我的。”古美门拍了拍女人的肩膀,露出了一个惋惜的表情。

“你的弟弟?不对,你的侄子?”
“为什么一定是亲戚啊?!”两个人异口同声地喊了出来。

“先生你刚刚那是在生我的气吗?”
“没有啊?有什么值得我生气的吗?哦对,我是生气了,这么简单的工作你居然花了这么久还没有完成,真不知道你的脑子是用来干什么的。”
“我以为你会吃醋呢……”
“你真是太天真了,倒不如说我看着你那个样子真是有趣极了,以后应该多让你来几次酒吧。”
“啊……?”

tbc?






我的牙真的好疼……

评论(6)
热度(63)
© 麻油的被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