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涂写写三=͟͟͞͞└(┐卍^o^)卍

【LH2/羽古】他的婚礼(二)

*过渡篇


对于以前的羽生来说,如果是想要的东西,最终都会是轻而易举的到手。

可能正是因为如此,所以才一边自我安慰一边让自己脱离了古美门身边。

 

羽生习惯性地走向开往古美门事务所方向的那辆大巴,在回神之后苦笑了一下,转头走向了另一辆,开往自己已经很久没住过的那座房子。

自己现在不能去见他,羽生告诉自己。由于是深夜,大巴载着仅有的几位乘客开在空旷的公路上,羽生看着窗外远处一座座已经少有灯光的居民楼,一种说不上什么样的滋味涌了上来,他掏出手机,拨通了加贺的号码。

“晴树!你打扰我睡觉啦!”

“真难得,你居然晚上睡觉了?不过你的卧室居然这么吵闹啊。”加贺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白天睡觉,这点倒是让羽生这个时差党莫名方便了不少,指打听先生近况方面。

“唉,败给你了,我现在是在酒吧。怎么了?”

“我已经到日本了。”

“这么快?!”电话那边响起一声撞击桌子的声音,紧接着传来加贺低声吃痛的声音,羽生听得出来他在压抑着自己的音量。

“难不成你在任务中?我是不是该扣了电话啊。”

“任务吗?”加贺看了眼酒吧最那端的一个长发身影,好在那个人并没有看向这边“啊……应该也算吧。抱歉啦晴树,我一会儿还是用LINE和你联系吧。”

“恩,一会儿见。”

 

羽生倒并不是因为想让加贺知道自己回来了而打的这个电话,他是希望加贺能主动提出两人一同去事务所的邀请。

这么看来自己好像在利用他一样,羽生叹了口气,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啊。

 

“哼,失败了就知道逃跑吗?”

古美门最后对自己说的这句话,一直在自己脑中回响。有时在睡梦中都会朦朦胧胧地想起那一天,之后便辗转反侧。

“因为这句话而不敢面对他”,听起来就好像错都在对方一样。给自己的懦弱找借口,这也太不像个男人了。如果被先生知道了,估计要被狠狠嘲笑一番了。羽生靠在车窗上,自己先替对方笑了出来。

 

加贺如约发来了消息,果真像羽生预料的那样,他提出后天下午一起去事务所拜访先生。

明明已经幻想了无数次,但是真的知道可以见到先生的准确时间之后,心还是狂跳起来,甚至一瞬间又有了逃避的想法。但是事已至此,自己必须要给这最后一面画上完美的休止符。

 

一切就在后天下午了。




TBC

————————

大家可能看出来了,这次走双年下CP路线w 我很纠结要不要打个加沢的TAG

所以这篇两个小男友的互动也比较多啦,可能是因为会有共鸣(?)

沢地姐姐在文章的时间点也是快四十的女人啦……兰丸加油吧(笑)

评论(3)
热度(57)
© 麻油的被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