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涂写写三=͟͟͞͞└(┐卍^o^)卍

做了个梦
说不清是漫画内容还是游戏内容
总之是个年龄差不算小的年下的故事
细节已经记不得了,总之不是古代或者玄幻背景
攻和受好像在因为什么逃亡,四处流浪
受很喜欢攻,虽然没有说,但是看得出来
……(然后真的不记得了,依稀只记得有猫耳头饰的情节)总之故事一直很压抑,两人逃亡的时候一直很可怜
结果中间突然来了个转折,说受是为了杀死攻什么的总之就是不好的事情
但是过一段时间能看得出受内心的痛苦
然后又过了一段时间又转折了,说攻是为了杀死受什么的总之和受目的一样
而且和受不一样的是,攻暴露之后没有一点留恋的表情,甚至露出了微笑
然后故事停止了,变成了杂货铺的一个背景,攻是那里的售货员,没有受
我很着急,跟他说总能有避开相杀的方法吧!
他又笑了,给了我一本书,说能解开暗语你就知道结局是什么了。(像隐藏番外一类的)
啊呀气得我啊,赶紧打开了书。
结果这本书前面在介绍银河系和天体,完全不明意义,由于我真的很着急,因为我真的想让那两个人解脱(一类的心态),说干咱就干啊。
一边下楼梯一边在看关于那些符号的解释,举的例子好像是“你要等我”的符号暗语怎么写
……
然后我就醒了
好难过哦结局是什么啦

评论
热度(3)
© 麻油的被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