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涂写写三=͟͟͞͞└(┐卍^o^)卍

【LH2/羽古】这是个充满段子的世界(五)

*其实我有点后悔当初随手打了这么一个名字……


(关于职业)



古美门:“为什么你当初会当检察官?明明听起来你可以走你父亲的道路的。”

羽生:“咦?父亲的道路?”

古美门:“对啊,你父亲听起来好像到处奔走的样子,应该是商人?那样的话继承家业就可以了吧。”

羽生:“呃……(冷汗)”

古美门:“怎么了?难道你家破产了?还是你爹卷着钱跑了?”

羽生:“才不会那样吧!”

古美门:“真可惜,你要是从商了说不定更有趣一点呢(钱的意味上)。”


可能①

羽生:“先生要是真心希望我继承家业的话,那我明天开始就努力锻炼,争取拾起当年学会的招数。好在一直在锻炼,应该不会很吃力的。”

古美门:“……?(呆滞)”

羽生:“虽然我父亲很厉害,但是应该不会下狠手的,而且很多弱点也只有我知道……”

古美门:“等等不是商人吗?”

羽生:“是商人啊?只不过是在另一个世界……”

古美门:“喂……骗人的吧……你这家伙居然是黑道的少爷吗……等等,怪不得那个时候你和那个凶狠异常的老不死交涉的那么顺利……”

羽生:“其实我已经基本脱离了他们啦,当初父亲说考虑各种因素家里确实需要一名学法律的才支持我去的,现在家里都是我弟弟在管理。不过父亲一直没有把位置交给他呢,也许……”“打住,我可不想听什么黑道内部的故事(光看着就很害怕了)。”

-(黑道少爷的可能性) END


可能②

羽生:“是我不适合这种环境啦。”

古美门:“哈?你明明长着一张商人的嘴脸,交涉起来很容易吧。”

羽生:“说来话长,高中的时候我有在打工,结果每次都是不到三个月就被店长辞退了。但并不是因为我做的不好,是因为那些打工的地方的女孩子总是会互相吵起来,店长说都是因为我才变成这样的,可我想来想去也觉得我没做什么啊,感觉即使很普通的在照顾她们都会被误会呢……”

古美门:“怎么听起来这么气人呢……”

羽生:“对吧,我也觉得店长好过分。”

古美门:“我是说你很气人。”

羽生:“唉,总之我想学习法律的女孩子应该会更理智冷静一些,所以我才走上了这条道路。”

-(女孩子的可能性)END






可能③

羽生:“我会选择这条路全是因为您。”

古美门:“不好意思我没听错吧,我们原来认识吗?”


(这个写起来就长了……)






评论
热度(70)
© 麻油的被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