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涂写写三=͟͟͞͞└(┐卍^o^)卍

不愧是MY心友!!!我要给你生猴子!!!!!

xx時鮮雜貨店:

[魅魔勇利Paro]上半部分 
 
全程 @麻油的被窝 的脑洞! 
麻油:”从先代那里继承来的魅魔基因在24岁生日之后慢慢觉醒了,然而勇利对此毫不知情,直到某天早上……!!” 
 
中二是麻油的,图崩是我的x
 
 
 
图越画越草,画风缓慢变化中x
 
画到P3我已经开始脸盲了x
 
 
 
我觉得我画完这个,页数简直可以出一本了(

要评论才有下半部分!!(打滚耍赖

评论(1)
热度(193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油的被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