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涂写写三=͟͟͞͞└(┐卍^o^)卍

*对话居多【会有令人在意的名字出现,最后会稍微剧透一下】
*因为我放弃细节了所以大致介绍下新人物
玉原一:原暮礼路警署的巡查,看上去像天然呆。
本田裕太:浅间班所属,户仓稔的朋友,正直。
石川景:浅间班所属,看上去非常吊儿郎当。



浅间“这位以后就是我们的新成员了,来,玉原一,跟大家介绍一下吧。”
玉原“是!各位前辈好!我是玉原一,非常高兴能成为浅间班的一员!以后请多多指教了!”
玉原一深深的鞠了一躬。
户仓“喔喔!新人吗?!看上去很小啊,真是厉害呢!”
玉原“谢谢户仓前辈!其实……我已经32了。”
户仓“(噗——)”
系统提示:户仓不行了!
本田“户仓!不要紧吧!”
户仓“为什么上天如此不公……(咳血)”
浅间“你又不是没见过娃娃脸的人。”
玉原“我知道我知道!浅间刑警,你说的是神乐先生吧!”
本田、户仓“你知道?!”
玉原“恩!我有好好做过调查的!神乐先生非常厉害呢!有机会好想和本人见面呢~!”
石川“从刚才就很在意了~新人君好像很熟悉我们每个人的样子?”
玉原“是的,石川前辈!因为进入浅间班是我的梦想啊!”
班员众“?”
玉原“浅间刑警,是我憧憬的人啊!///”
班员众“???!!!!!”
浅间“我知道了。”
班员众(班长你?!)
玉原“所以!我要成为能够配上浅间刑警身边的人!”
班员众(认真的吗?!!!喂喂!)
浅间“既然如此,那你先在我身边做助手吧,能做到吧?”
玉原“真的吗?!好高兴!我可以一直在浅间刑警身边了!”
班员众(总觉得玉原的话有很多奇怪的地方啊……但愿是错觉吧……)
户仓“啊啊,我可以放假了啊……”
浅间“不可能。”
户仓“好果断!”
玉原“户仓前辈你可还要指点我呢!”
户仓“别用前辈这个称呼叫我了,好别扭啊……”
玉原“那就……啊!稔君~”
户仓(!这张脸叫出来还有点杀伤力啊)“这……户仓就可以啦!”
石川“请问新人君~”
玉原“叫我玉原就可以了,什么事?”
石川“小玉刚刚的话是指想和浅间结婚吗~?”
班员众(真的问出来了啊?!)
玉原“唔……?结婚吗?诶没想过呢……”
班员众(呼……还好不是)
玉原“不过好像也不错!”
班员众(完蛋了!石川你干嘛问他啊!)
玉原“嘿嘿开玩笑啦,我有女朋友的……诶……你们怎么了?”
户仓和本田正用一种嫉妒的眼神看着玉原,石川见状吹着口哨走开了。

~~~
玉原“好~!今天开始我会好好努力的!浅间刑警有什么需要我做的吗?”
浅間“我看看……啊我先去办个急事,回来看看有没有你能帮上忙的。”
玉原“是!啊,浅間刑警,你的手机响了哦。”
浅間“正好,我得赶紧去那边,你先帮我接了吧,应该不是什么要紧电话。”
玉原“没问题!”
浅间走远了。
玉原“喂?早上好,神乐先生!您找浅间刑警有什么事吗?”
班员众(糟了!神乐打来的啊!班长你快回来啊啊啊啊啊……好像真的在往回冲?)
神乐“你……谁啊?”
玉原“抱歉!忘了自我介绍了!我是因为憧憬浅间刑警而进入浅间班的新人玉原一!现在被浅间刑警安排在他身边处理各种事情!所以我呜呜呜呜呜¥%%@¥%%&#!”
班员众(还好抢回来了,再说下去更了不得了…)
浅间“神乐……抱歉我……”
神乐“道什么歉啊,憧憬你的(着重)那个新人听上去很不错啊!教育新人可是义务呢,我也没什么事,你专心培育新人就好了。”
浅间“……扣掉了。”
玉原“我……是不是做错什么了。”
户仓“啊!浅间先生!神乐给我发短信了「不好意思打扰了,最近浅间刑警应该很忙,那这段时间就麻烦你来负责接送我的任务就好了,神乐」”
浅间“绝对是生气了吧……‘’
本田“就知道会变成这样,唉。”
玉原“那……那个……要不要我再打一个解释一下?”
本田“请务必不要!”
浅间“下班以后我去亲自找他吧,这样子,肯定是不会接我电话了。”
石川“哼哼哼~前途多难啊~”
户仓“你能不能安静一点。”

~~~
浅间“啊神乐!”
神乐“你来做什么,浅间刑警,明明已经忙的连我的电话都懒得接了。”
浅间“神乐,别生气了,早上那是误会。”
神乐“误会?我什么也没说啊,再者说我也没生气啊。”
浅间“你一生气就会用那种声音叫我刑警”
神乐“……我很忙的,没事可以让开吗?”
浅间“起码你让我把话说完吧”
玉原“就是啊!神乐先生!请您听听吧!”
浅间“!玉原一!你怎么来了!”
玉原“因为我要一直追随浅间刑警的!自己的错不能让浅间刑警感到困扰!”
神乐“吼~这就是你的追随者啊,长得很不赖嘛。”
玉原“嘿嘿,多谢神乐先生!神乐先生长得比我好多了!”
神乐“……浅间刑警,你还真喜欢年轻的啊。”
玉原“神乐先生!我已经32了!”
神乐“…话说你,知道我啊?”
玉原“恩!我做过调查的!想要成为浅间刑警可靠的右臂就要做好多手准备!”
神乐“那你应该知道我比你小2岁吧,没必要这么客气,况且你是浅间刑警身边的人,我应该称呼你先生才对”
玉原“……”
浅间“神乐……”
神乐“浅间刑警身边就应该有像你这样熟悉他的人,加油吧,玉原先生,我有事先行一步。”
玉原“神乐龙平!!”
浅间“恩?!玉原你……”
玉原“不对哦。”
神乐“什么啊……你。”
玉原“最了解浅间刑警的人,明明就是你啊,神乐,离他最近的,其实也是你啊。”
神乐“你,你在突然说些什么。”
玉原“我知道的,浅间刑警最重要的人,名字叫神乐龙平。”
浅间“你这是怎么调查出来的?!”
玉原“这种事情,问一下别人不就知道了吗?大家都能看出来浅间刑警对神乐先生的重视程度呢。”
神乐“……”
玉原“我想,身边的那个人人只有是彼此重视的人的时候,才是幸福的吧。神乐先生,你刚刚的话其实都是反话吧,明明比谁都想在浅间身边,却一直装作不在意的样子。你们两个人明明都这么重视对方,却还没有在一起,真奇怪呢。”
浅间“玉原一……”
玉原“我是认真的哦,神乐主任,如果你再这样犹豫下去的话,我可要抢走浅间刑警了……”
户仓“住口啦!”
浅间“怎么还有人!”
玉原“户仓前辈?石川前辈?你们什么时候在的?”
户仓“对不起!班长!本来是想拦住玉原才追上来的,结果气氛不适合只好躲在一边了!”
石川“啊~到了八点档的时间了~”
神乐“你们到底要做什么啊……莫名其妙。”
户仓“神乐,其实就像玉原说的那样,班长他最珍惜的就是你了,要不也不会让我们整个班的班员都担心成这样。你啊,有时候也该想想自己了。”
石川“玉原对浅间的想法可是和你不一样的呦~那只是单纯的后辈对前辈的憧憬”
户仓“难得说了句有用的”
石川“虽然也可能会变成爱情嘛~”
户仓“好了你可以走了”
玉原“就是那样,神乐先生。就算我变成那样也没事吗?”
神乐“我知道是我误会了。但是你说的那些只是你自己想法而已,不代表我。”
玉原“是不是只有你自己清楚吧。”
神乐“……啧。”
玉原“嘛,前辈们!我们走吧!”


浅间“……神乐,他们已经走了。”
神乐“……”
浅间“就像玉原他说的那样子,我很珍重你,神乐”
神乐“……”
浅间“既然已经公开了,我也没什么好隐瞒的了,我喜欢你,神乐”
神乐“……”
浅间“神乐,抬起头来吧”
神乐“?!///放开我的下巴啦!”
浅间“看着我,神乐,你该回答我吧”
神乐“……我错了,浅间先生,是我误会你了”
浅间“不是这个吧”
神乐“呜!真讨厌啊……你……”
神乐扑进了浅间的怀里
浅间“你这样就算默认了吗?”
神乐“既然知道了就不要说出来了”
浅间“好,好……我知道了”

玉原“真好呢~我的任务完成了~”
户仓“竟然是故意的!你到底……对他们俩了解了多少……”
玉原“我?因为我一直在注视着我那不争气的舅舅呢~我大概已经13年没见到他了呢,果然不记得我的长相了呢!”
户仓“你?!难道是……”
玉原“没错!哈哈哈,神乐先生要成为我的舅妈了吗?”
户仓“你可不要当面叫他舅妈啊,也就是说,这不是你本名喽?”
玉原“是的!因为很多原因,我不能使用我的本名。”
户仓“……为什么?”
玉原“呵呵,秘密哦~”
户仓“嘛,想到了。”


*(我终于可以写浅间桑的过去了哈哈哈哈,玉原一隐藏自己身份的原因肯定和他有关啦……

所以我在想怎么把神乐放进故事里……)

评论
热度(8)
© 麻油的被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