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涂写写三=͟͟͞͞└(┐卍^o^)卍

浅神的片段灭文法一

其实就是懒,把原来有的没的丢过来玩


“神楽,看电影吗?”

“哈啊?看电影?在哪看?和谁?为什么?”

浅間叹了口气,不就是邀请他去看电影吗,为何像是审讯犯人一样反问自己呢。不过话说回来,经常审讯犯人的明明是自己吧,为什么神楽倒是学会了的样子。

“和我,今天晚上,在景辉路的影院。有人送了我两张电影票。”

浅間挥了挥手中的两张纸片。神楽的眼珠不自觉地随着两张纸片晃了几下。

“……怎么想起来看电影了。”神楽习惯性地用手梳理了下右边的头发,他思考问题的时候最喜欢这么做。 “因为朋友送了两张兑换券,可以换任意的电影票。

我想这么难得的机会就请你一起去吧,不知道我有没有荣幸得到神楽的陪伴呢?”

“语气好恶心,不要。”神楽白了浅間一眼。

浅間微微低下了头“难得有时间……”

“好吧,你要再正常点邀请我。”仿佛妥协一样,神楽向浅間伸出了手。

浅間像是早就预料到事情的发展一般笑着拍了拍神楽的头,“我想让神楽陪着我一起去看电影。这样行吗?”

“喂!不要随便摸我的头!”神楽一拳挥了过去,却被浅間轻巧的避开了。可恶,龙小时候到底吃了些什么东西才不长个子的……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油的被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