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涂写写三=͟͟͞͞└(┐卍^o^)卍

*给某人要求的羽古高空play短篇
有很刺激的(你懂得)描写所以请注意


你们让纯洁的我写了些什么!(¦3[▓▓]

下面正文

  “怎么了先生,事到如今才害怕了吗?”
  “怎……怎么可能。毕竟我的经验比你丰富多了!”
  古美门双手紧攥着,手心中渗出了薄薄的一层汗。
  “……”
  羽生看着古美门闪躲的眼神,翘起了一边的嘴角:“开始之前……先生要不要先看看窗外的风景放松一下呢。”
  “你明知道我有恐高症还能说出这种话,我真是看错你了。你这个地狱来的使者,恶魔!就该把你从飞机上扔下去治治你的脑子,省得你整天想做这种丧尽天良的事情!”
  “哼。”羽生轻笑一声“可是先生你明明很喜欢啊?还总是让我‘再来一次’呢。”
  “嘁,还不是因为我没有使出全力来,总该让你这个小鬼明白大人的事情呢。”
  “那我可要好好期待一下了?”
  古美门别过头去,不耐烦地开口:“少废话,继续吧!”
  “唉,好在飞机是私人的。要不每次古美门先生你都发出那么大的声音来,我倒是不在意,先生您可就……”
  羽生挽起袖子,得意洋洋地看了古美门一眼。然后猛地凑近到古美门的面前,看着他的眼睛,一字一顿地说:
  “这可是您先挑起来的,我可是不会心软哦。”
  “……”
  看着羽生向自己伸来的手,古美门忽然不安起来。
  
  
  

  
  
  
  “啊,我赢了。”
  羽生将抽来的牌和自己的牌一起扔在了面前的桌子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又是你这个沙特赢了!?我不服!我要再来一次!”
  古美门气急败坏地跳起来,指着羽生的鼻子大声吼道。
  “所以说先别玩了嘛……还有先生这是在飞机上。”
  羽生也跟着站起身来,试图让古美门冷静下来。
  “所以说,我明明这么厉害,为什么上了飞机以后一次鬼牌都没有赢过?!我不服气!说,羽生你是不是使诈了!”
  “运气也是一部分原因嘛……也许今天先生不适合玩牌。”羽生笑着回答道。
  “我不管!再来一盘!”
  “诶晴树好厉害的样子,下次和我打一盘吧。”
  “忍者你给我住嘴,在我赢下他之前没有你的事!”
  “(叽叽喳喳七嘴八舌)”
  
  黛:“好想睡觉啊……”(生无可恋脸)

——————
你们这群禽兽!|・ω・`)这是多么丧尽天良的事啊!

不过的确是play我没说错。

创建和谐社会啊!

评论(8)
热度(107)
© 麻油的被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