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涂写写三=͟͟͞͞└(┐卍^o^)卍

【LH2/羽生x古美门】突发的转生脑洞(番外)

*短小的羽生视角

 

 

刀在进入的那一刻,羽生眼角渗出泪来。一半是因为疼痛,另一半是因为后悔。

他还没有告诉眼前这个人自己的心意,就这样死去真的好吗?

然而容不得半分思考的时间,血不断从腹部涌出,羽生顿时失去了力气,跌坐在地上。羽生算是体会到了濒死时那仅能听到的耳鸣声。要是夏天的话,还能骗骗自己这是蝉鸣呢。想到这里,羽生忽然笑了出来,但只是让表情看上去更扭曲了一些而已。

“等等!你为什么……”

第一次看到古美门焦急的面孔,羽生一瞬间产生了一种值了的感觉。

最后也要死得帅一点啊,好歹面前是自己喜欢的人。这样想着的同时,羽生艰难地张开了嘴。

 

 

记忆回归的那一年,他的反应要比古美门淡定得多。

他知道古美门在这里,但是他不打算去找古美门,即使关于他的讯息时常出现在新闻里,想要找到他轻而易举,只是他不知道要用什么表情去面对他。

他很矛盾,一方面,他希望古美门记得自己;另一方面,他又不希望古美门记得这一切。毕竟对他来说,爱慕着一个人,却选择用这种方式在对方心里留下痕迹,无论怎样想都实在是太差劲了。

是自己最后逼着古美门背负了沉重的东西。

羽生不得不选择用疯狂的学习和社交来麻痹自己,只有忙起来的时候才不会让他去想这些事情。这么一番下来,起码自己还获得了一个迷人精的外号,就像以前一样。

你这是要把自己累死吗?

这句话羽生已经不止听到一次了。他也只能笑一下不置可否,毕竟上辈子自己就是个能对自己下狠手的人,对他来说,大局总是比一切都重要。

 

也许是比一切重要。

 

他还是出现在了古美门面前。

熟悉的声音,熟悉的眼神。只是现在的他并不是像那时一样孑然一身,现在有一个叫服部的管家和一个叫黛的律师陪着他。

所以也不会像那时一样像是只属于自己一样了?羽生使劲摇了摇头,自己又在多想什么呢。不过这一世这个奇怪的偏分到底是什么情况,他轻咬住下嘴唇,努力不让自己笑出声来。

等到回过神来时,古美门已经站在自己面前。

“我问你,梅花的花瓣像什么?”

“欸?!这问题也太奇怪了吧!”黛和服部同时叫出声来。

羽生的大脑像是断片一片空白。

他还记得。

 

羽生决定装作什么都不记得。

他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为了减轻古美门的负罪感还是减轻自己的负罪感。

但是只有这样,他才能安心地在古美门身边。

“只是听人说,狡猾的人一般都会有前世的记忆呢,因为就算在那个地方也会耍小心思逃过一劫。”

古美门这样对羽生说道。

是啊,我是狡猾的人。

所以我才装作什么都不记得的样子,留在你的身边。


评论(1)
热度(57)
© 麻油的被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