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涂写写三=͟͟͞͞└(┐卍^o^)卍

(羽古)这是个充满段子的世界(三)

之前的段子们

(一)

(二)

(小)

“叮咚。”

“先生,有客人来了。”

“等一下,我亲自去看看,是有钱人就让他进来。”

“打扰了,鄙人冈田将……”

“砰!”

“咦,先生,怎么了?”

“没什么,我刚刚看到了一些可能破坏这个作品平衡性的东西而已。-_-|||”

(三)蛋浇饭的蛋要新鲜的才可以吃

羽生:“虽然这话一点都没错,但是为什么放在标题上呢?”

兰丸:“像《银o》这样的大热作品都很喜欢这么取题目的!大概是受欢迎的秘诀吧。”

古美门:“我看纯粹是因为作者懒得动脑子概括情节了吧。”

这是个充满段子的世界(三)

黛:“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了,不过现在走在路上还是能有人认出羽生君呢。”

羽生:“啊……总觉得不太好,会不会一起走的时候让你们觉得尴尬了呢?”

黛:“咦?完全不会啊,而且我想她们应该很羡慕我吧嘿嘿。”

古美门:“异议,我很有意见。”

黛:“先生你怎么样都会有意见吧。”

古美门:“凭什么,我才是东京第一的律师,我也需要可爱的美少女在路上认出我来。”

黛:“得了吧,能有大叔认出你就不错了,认出你的还都是被你不同程度敲诈过的。”

@¥!@¥!¥#!@#!@##@%@#%@¥……#

羽生:“……(若有所思)”

古美门:“今天出门的时候被认出来了呢,被美少女。”

羽生:“哇,那很好啊。”

古美门:“还不止一个。”

羽生:“听说成熟男人也很受少女欢迎果然不是假的。”

古美门:“……”

羽生:“怎么了?”

古美门:“总觉得你的笑容怪怪的,大概是我的错觉吧。”

羽生:“那是因为我嫉妒先生您啊……好吧不是。”

三天前

羽生:“拜托你了,请告诉她们如果看见这个照片上的男人请一定要做出很惊喜的表情。”

凉香:“呃……难得听说晴树需要我的帮助,没想到会是这种事情。”

羽生:“不好意思,不过真的很重要。”

凉香:“小意思啦,我会告诉这个区域所有的拉拉队队长的。不过我很好奇这个男人怎么了吗?”

羽生:“他是东京第一的律师。”

凉香:“不是问这个啦,是,为什么要我们这么做?”

羽生:“他说他希望被美少女认出来。”

凉香:“果真是个大叔啊……”

羽生:“所以拜托你了!”

凉香:“好吧。没想到这件事居然让你如此上心,早就听说你喜欢的人是比你成熟的,难不成就是这位吧。开玩笑的……”

羽生:“唔……”

凉香:“……是真的啊……”

评论(1)
热度(58)
© 麻油的被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