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涂写写三=͟͟͞͞└(┐卍^o^)卍

風は予告なく吹く - ワルキューレ

(手打歌词……翻译应该不是最准的)

30年一次的星座正在靠近

睡意全无的我,只想在你身旁见证它的到来

齿轮慢慢地、慢慢地转动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

(你能听见我的心声吗?)

你根本没考虑过 ,一年 一日 一瞬间 会是多少秒吧

DON'T TELL ME NOW

下次流星会什么时候出现,我不想知道

(呐,我现在还存活于此)

DON'T TELL ME NOW

就算这将成为最后,我也不想后悔

(呐,我们现在在这里)

风毫无预兆地吹起……


人们的声音 祈祷 包含愤怒

只因不可磨灭的伤痕 让他们静静回想起痛楚

重复地,一次又一次地倾听着

那一首歌

(你能听见我的声音吧)

尽管失去那遥远的街道 那遥远的梦想

曾经那么喜欢的旋律,现在也能够歌唱吧?

Don't let me down

我是如此的了解你

(呐,你也能听见吧)

Don't let me down

我拼上性命都想要演奏的旋律

(呐,其实你也非常清楚吧)

风仍在吹


Don't let me down 今夜

去寻找星座的所在


DON'T TELL ME NOW

下次流星会什么时候出现,我不想知道

(呐,我现在还存活于此)

DON'T TELL ME NOW

就算这将成为最后,我也不想后悔

(呐,我们现在在这里)

风毫无预兆地吹起……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油的被窝 | Powered by LOFTER